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达州市

邵革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2021年11月02日15: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通川作为主城区,是达州的首善之区、首位之城,要为全市担当,在搞好城市建设的同时,腾出精力抓实产业,加快发展更高水平的智能制造、食品、医药产业。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方面,通川有基础,有条件,一定要牢牢扛起市委定位,抓好产业,带动其他县(市、区)发展。”

——10月20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通川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

“奋力冲刺今年第四季度最后两月,乘势而上,强力收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10月29日,达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