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刘强:守正创新谋发展 奋勇争先求突破 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2021年11月02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打赢防汛减灾救灾硬仗,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0月6日上午,南充市委书记刘强前往南充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深入港口码头、粮食储备库、汽车客运站、城区低洼路段等地,督导防汛减灾、粮食安全、节日交通安全等工作。

“要突出现代农业特色,科学制定园区发展方案,调整优化园区布局,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希望港投集团继续当好中法农业科技园的投资商、运营商,南充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中法农业科技园建设成乡村振兴全国示范区。”

——10月8日,南充市与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公司工作座谈会在南充召开。南充市委书记刘强与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晓春就深化市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加快项目推进等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取得新成效。”

——10月11日下午,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南充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站在对南充发展负责的高度,积极讨论、认真审议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共同谋划好目标、思路和举措,为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作出更大贡献。”

——10月28日,刘强先后来到市第七次党代会阆中、营山、顺庆、仪陇、高坪、西充、蓬安代表团和市直三团,看望慰问党代表,并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六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事业薪火相传,发展时不我待。新一届市委产生于‘两个大局’相互交织、‘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之际,承担着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的历史重任。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守正创新谋发展、奋勇争先求突破,向省委和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南充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会议厅举行。刘强代表新一届市委和市委常委会在会上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