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凉山彝族自治州

段毅君:始终站稳人民立场

2021年10月27日11: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州上下要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中央和省对凉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定位新部署,准确把握凉山发展阶段性特征,牢记关怀嘱托,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聚焦聚力‘发展’第一要务、‘安全’底线任务,着力防范化解在经济领域、民生领域、安全领域、社会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党建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在推动凉山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把握工作主动,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新篇章。”

——10月7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以《当前我们面临的风险和任务》为主题,向凉山州领导干部读书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坚定把忠诚作为首位要求,把干净作为底线要求,把担当作为根本要求,始终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敬畏组织,切实增强底线思维、逆向思维、系统思维,学会清单管理,努力成为能担负凉山现代化建设重任的栋梁之材。”

——10月8日下午,凉山州领导干部读书班在西昌结业。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聚焦安宁河谷创新发展、脱贫地区绿色崛起、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在推动发展重点突破上有新作为。”

——10月13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前往州政协调研,亲切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与省州县(市)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掌握第一手信息,着力解决群众的具体困难问题。”

——10月25日上午,县市领导班子换届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在西昌召开。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要厘清各自职责落实责任清单,确保每项任务、每个环节都有人负责,都有人抓落实。要强化考核问责落实督查清单,大力开展督导督查和定期调度,聚焦核心指标每月通报工作进展,采取‘两书一函’等方式,及时通报典型问题,以严实要求确保第二阶段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10月26日,凉山州艾防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布拖县召开。州委书记段毅君出席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