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遂宁市

李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2021年10月27日10: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准确把握现代产业发展趋势,适时调整专业设置,精准服务产业发展,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把学校建在开发区、把专业设在产业链、把课堂搬到车间里。”

——10月7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实地调研船山区城市能级提升工作。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宗旨意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行动。”

——10月12日下午,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射洪市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工作。

“要充分认识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重要意义,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和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工作来抓。”

——10月17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调研遂宁经开区、船山区城市能级提升工作。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