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人事

北京冬奥组委线上直播推出全新首发特许商品

2021年10月27日07: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季芳)10月26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冬奥组委以线上直播方式,推出“My冬奥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全新首发特许商品活动。

本次推出的商品品类丰富、设计精美、富有创意,既有徽章、纪念章、工艺品摆件,也有兼具美观与实用的服装、文具、伞具、户外用品等商品。其中,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纪念铜章是首款带有主题口号的特许商品。铜章的直径7.6厘米,厚0.8厘米。正面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背面为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与冬奥会核心图形,限量2022枚。北京2022年冬奥会智能音箱在设计时参考了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的外形元素,并在顶部固定了吉祥物冰墩墩。这款智能音箱兼具“专属开机音”“冬奥歌曲播放”“冬奥倒计时播报”“奥运小知识每日播报”等冬奥会定制语料功能。

《 人民日报 》( 2021年10月27日 13 版)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