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陈至立在四川省大学大院大所大企老科协工作交流会上强调

不断推动老科协工作迈向新高度

2021年10月27日07:2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断推动老科协工作迈向新高度

10月26日,四川省大学大院大所大企老科协工作交流会在成都召开。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至立说,这些年四川省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建立和发展老科协组织,推动老科协工作发展,丰富了老科协的工作内涵和工作方式,彰显了老科协组织的自身优势。她强调,四川省老科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和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发挥老科协的人才聚集优势,搭建“大学、大院、大所、大企”平台,在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更好地发光发热;要以加强基层老科协工作和举办老年科技大学为重点,加强老科协组织建设,使老科协工作不断焕发新活力,推动老科协工作迈向新高度。

会上,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老科协、九洲投资控股集团老科协、中科院成都分院老科协、四川农业大学老科协作了交流发言。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惠,省老科协荣誉会长曾清华、卢铁城出席会议。(渠崎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勇)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