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2021年青年感知成华行之天府社区游活动启动

2021年10月26日13:0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2021年青年感知成华行之天府社区游活动启动。主办方供图
2021年青年感知成华行之天府社区游活动启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10月26日电 近日,2021年青年感知成华行之天府社区游活动在成都市成华区杉板桥党群服务中心启动。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通过特色社区旅游、活动体验等形式,了解成华区社区发展治理、成华城市形象、产业环境、人才政策,增强广大青年的城市认同感,努力为“成于中优,华在文商”吸纳更多的青年人才。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成都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等高校青年100余名。他们将分2批次参加成华区2条天府社区游游线:一是走访多宝寺壹号艺术中心、420工业特色文旅街区、420记忆馆、毛边书局·桃蹊书院、望平国际化社区;二是走进下涧槽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下涧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邻里月台、中车共享城、青龙5811铁路记忆、杉板桥国际化社区。深度体验成华社区的生活美学和工业文化底蕴,感知地道的市井味和浓郁的烟火气。(程蓝)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