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智能大屏再升级 “四川造”长虹ADDFUN自由屏解锁生活新范式

2021年10月19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贾璇摄
发布会现场。贾璇摄

10月18日,“四川造”长虹ADDFUN自由屏正式亮相。

提到电视,不少人认为一个大屏能够呈现的内容非常有限,一般情况下,一台电视很难兼顾全家人的喜好。随着长虹ADDFUN自由屏的上市,将扭转电视屏幕的固有劣势,改变用户家庭娱乐模式。

长虹ADDFUN自由屏电动静音旋转屏幕,能够适配长短视频、还原更立体的使用氛围;多向静音移动滑轮,确保大屏虽大,亦能做到客厅、卧室、书房、阳台等场景随意切换;云游戏配手柄,大屏玩游戏不再笨拙;LG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十点触控,打开了大屏全新交互方式。

“长虹作为电视行业领军品牌,并未局限于利用自身优势单打独斗,而是以行业联合的大格局,在新品研发的过程中,在符合相关行业政策前提下,虹魔方携手数家OTT行业的精英企业,做到了有效整合与深度融合。长虹ADDFUN自由屏内含成长、游戏、音乐、影视、健康五大主题,能够兼顾不同性别、年龄段家庭成员的兴趣喜好。”四川虹魔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副总经理曾辉介绍,在长虹ADDFUN自由屏上,搭载了虹魔方公司研发的国内领先的虹领金运营系统。(贾璇)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