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民盟四川省直工委新闻出版支部重阳节为老人送爱心

2021年10月15日16:5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5日电 昨日,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新闻出版支部及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联合益民惠家(成都)健康管理公司、四川现代物流促进会、四川川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前往成都市遐龄居养老院进行慰问。

紧邻成都大熊猫基地的成都市遐龄居颐养老院,是一家经成都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养老机构。经过多年发展,成都市遐龄居颐养老院已发展成集护理、康复、生活照护、日间照料、长期照护等多元化新型养护结合的老年护理机构,专门为高龄、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颐养、照料、护理、康乐等优质服务。目前,养老院入住老人180余名,其中全失能老人50名、半失能老人70名、自理老人60名。

民盟盟员、知名画家陈卡琳挥毫泼墨,为老人们现场作画。四川现代物流促进会、四川川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养老院内老人捐赠了各类物资。慰问团一行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系上围巾,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益民惠家(成都)健康管理公司组织的医疗团队在现场为老人们进行义诊,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面的温暖。

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新闻出版支部主委何杨表示,此次活动是民盟四川省直工委新闻出版支部今年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活动展现民盟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

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承奕华夏公益专项基金邓利建主任在活动现场说,四川灾后重建基金会是四川省乃至全国唯一一个以灾后重建为主旨的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将充分发挥公益基金作用,引导更多的企业积极踊跃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据悉,民盟四川省委直属工作委员会新闻出版支部及四川省灾后重建基金会,今后将把养老院作为开展敬老爱老社会服务活动的基地,让这里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马力贤)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