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绵阳方特持续推出系列体验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方特夜景。绵阳方特供图

国庆长假结束,绵阳方特持续推出系列体验活动。10月16日至31日,逢周六周日,绵阳方特“封神奇缘节”将推出“封神榜”“武王伐纣”“封神大典”等精彩活动,让游客玩得尽兴。

据介绍,活动期间,绵阳方特将延时营业至晚上9点。游客可至“封神榜”签到墙处留下自己的名字,领取“武王伐纣”的挑战攻略,开启奖励丰厚的欢乐之旅。游客集满一系列项目打卡印章后,即可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夜场抽奖券,赢取丰厚好礼。

游客们在“征伐”过程中,有机会与清韵小镇的封神NPC们产生惊喜互动。从姜太公钓鱼、妲己舞会,到“天”“地”“海”为主题的精美花车巡游,天神、地神、哪吒等神话人物数度来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欢乐浪潮。

夜晚,还将开启《极乐盛宴》,带来精彩的歌舞大赏,重现《封神演义》的经典桥段。(杨勇)

(责编:张玉琳、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