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自贡市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云启动仪式在富顺举行

2021年10月11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1日电 今日,四川省自贡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云启动仪式在富顺县举行。自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佘建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波,富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峻山等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张峻山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网络安全责任,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坚决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理体系,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强化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倡导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网民道德自律,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王波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和自贡市范围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七个主题日活动的安排,同时对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仪式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有奖问答,进一步强化了与国计民生休戚相关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10月11日至17日在自贡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云启动仪式通过《富顺眼》APP全程直播,供广大网民收看。(曾凡川、许鹏)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