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党建引领多元参与 德阳绵竹市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10月11日14:0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10月11日电 昨日,“绵竹市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在德阳绵竹市仁爱医院-颐养社区顺利举行。

绵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长英对于绵竹市加速融入德阳市城乡社区发展大局,努力探索实践绵竹特色的社区治理有效途径,加快建设高品质和谐宜居生活社区的路径提出了肯定和未来发展方向。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教授陈锋分别对紫岩街道“三社联动”机制创新试点,紫岩路社区“便民服务型”试点社区、玉马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型”试点社区、蔚泉社区“社会企业带动型”、学府社区“其他特色类型”试点的试点类型、服务需求及服务特色进行项目推介。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明确突出绵竹市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的地域多元需求和专业服务导向。

成都市农禾之家公益发展中心主任钟丹、绵竹市扶贫奔小康协会会长杨菊,从发挥社会组织、社区、社工人才作用助力城乡社区治理角度进行发言。云南大学钱宁教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郭虹教授、西南石油大学谭祖雪教授、西南财经大学谢晓霞教授分别作主旨演讲,为凝聚智力、更好推进绵竹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决策支持。(王智)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