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成都

好吃好耍的太多 游客在成都延长行程深度体验

2021年10月04日07:59 | 来源:成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好吃好耍的太多 游客延长行程深度体验

  “我们一家人9月30日就来成都了,已经去了都江堰,成都太吸引人了。”昨天,当记者在太古里遇到了来自湖南长沙的谢女士一家,他们正在寻找那只趴着的网红熊猫,他们当天的行程安排,也是和熊猫相关,上午去看网红熊猫,下午则是去熊猫基地看真熊猫。谢女士告诉记者,本来他们的成都之行只安排了3天,然后还要去另外一个城市,但现在看来,成都好吃好耍的太多,他们一家人已经决定把行程延长到5天,进行深度体验。

  “成都的网红景点太多了,根本打卡不过来。”谢女士的女儿说,他们一家人在都江堰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来到市中心之前,她提前在网上搜了攻略,网红熊猫肯定是必去的,他们还准备去东郊记忆、锦里、杜甫草堂、熊猫基地等。在她看来,成都是一座既充满文化底蕴又非常时尚的城市,所以能吸引各个阶段年龄阶段的游客,大家都不会失望而归。

  “四川人吃辣,我们湖南人也吃辣,所以到了成都简直就是到了美食的天堂。”谢女士说,他们已经吃了两顿火锅,丝毫没有不适应,觉得辣的过瘾,接下来他们还要去吃川菜和串串,当然还少不了各种小吃。谢女士还专门问记者,担担面和甜水面哪个好吃,记者推荐她都可以试试,都不会让她失望。

  在宽窄巷子,记者遇到了来自山东潍坊的李先生一家。他们10月1日到的成都,这次准备耍到10月7日再返回。“到了一座城市,就要慢慢体会它的魅力,成都就是这样一座值得静下心来体会的城市。”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去人民公园喝了盖碗茶,那种氛围让他非常着迷,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他决定找个晚上还要去一趟。

  在宽窄巷子,李先生买了一些文创产品,回去送给亲戚朋友。接下来的行程安排,李先生计划看熊猫、逛锦里、去绿道骑行,去交子大道拍照。“我有好朋友在成都工作,我平时比较关注关于成都的新闻,这些都不是别人给我推荐的,我自己觉得很有特色,这次一定要去好好感受一下。” 他说。(成都日报记者 何良)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