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何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021年10月01日20:5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认真办理中央督察组移交信访件,扎实抓好市民反映强烈的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保持应急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救灾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9月5日至6日,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前往通江县、巴州区、巴中经开区等地,调研督导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及移交信访件办理、防洪度汛及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

“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巴中发展大局,履行好宪法法律和人民赋予的职权,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建设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9月17日,巴中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9月17日,巴中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坚持立行立改、依法依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坚决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9月23日下午,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巴州区、恩阳区相关点位,调研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节日市场供应,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

——9月30日下午,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前往巴州区、巴中经开区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