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蒋天宝:优化产业功能布局 夯实产业发展基础 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

2021年10月01日20: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攻坚破难,坚决确保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9月6日,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分析当前创建工作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步创建工作。市委书记蒋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等重大战略机遇,明晰发展定位,突出发展特色,抓实重点项目支撑,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9月7日,市委书记蒋天宝前往资阳临空经济区调研。

“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提供有力支撑。”

——9月10日,资阳市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蒋天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生产监管,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

——中秋、国庆临近,9月17日,市委书记蒋天宝率队深入资阳市部分商场、在建工地、高铁车站等地,调研指导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等国省重大发展机遇,优化产业功能布局,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加快建设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

——9月22日,市委书记蒋天宝前往资阳雁江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

“要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重点任务,全面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突破、主动担当实干,同心同向推进国省战略在资阳落地落实。”

——9月29日,资阳市委书记蒋天宝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