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邹自景: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2021年10月01日20:2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坚持边督边改、立说立行,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满意度,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9月6日,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利州区、昭化区,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

“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发展优质特色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9月7日,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自景主持召开广元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要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以老城区为重点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9月13日,市委书记邹自景深入广元市中心城区老城区调研城市更新工作。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扎实抓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9月24日,广元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并统筹召开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市委书记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食品饮料产业是我市优势产业,做好‘广元造’食品饮料农产品的产销对接工作,既关系到群众增收致富,也关系到做强优势产业,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强工业、促消费’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关于大力发展食品饮料优势产业、加快发展优质特色农业等部署要求,促进产销深层次、高水平、全方位对接,进一步提升‘广元造’食品饮料和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加快建设中国西部重要的绿色农产品供给地和中国食品工业名城,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月27日,2021年“广元造”食品饮料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澳源体育中心举行。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出席相关活动。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