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四川能投:取得养老护理员及育婴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

2021年09月30日11:5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9月30日电 近日,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函确认,四川能投下属四川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四川能投集团职业技能认证中心健康分中心,获得育婴员及养老护理员2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资质,将面向社会开展养老护理员及育婴员工种的评价认定发证。

四川能投集团职业技能认证中心健康分中心已于近期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育婴员中级工、养老护理员初级工学员培训。据悉,本次培训由四川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川健投卫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实施。

据了解,四川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四川能投的二级子公司,是由四川能投集团全额注资,与四川省人民医院联合创办的一家专注健康产业投资的公司。接下来,在四川能投集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的指导引领下,四川省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示范作用和省级三甲医院的专业优质医疗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护理、护工职业技能人才、创业人才,为护工护理人才专业化、品质化起到积极规范和推动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健康生活的需求”的企业使命,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履行国企担当。(实习生张依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