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泸州市

杨林兴: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

2021年10月01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用心用情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件办理,从严从实整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高质高效做好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抓得更严更实更有成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9月6日,泸州市委书记、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前往合江县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出席全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伤员抢救和群众安置工作,全方位开展灾情排查,严防次生灾害发生,确保抗震救援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9月16日上午,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第一时间到泸县指导抗震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

“深入细致做好工作,嘘寒问暖关心群众,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到实处,在经受住大灾大难考验中凸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9月17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再次前往泸县指导抗震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进一步研究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