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国庆去哪儿玩?人民网带你打卡安仁古镇

2021年09月30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随着国庆假期临近,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的安仁古镇景区内愈发热闹起来,络绎不绝的各地游客来到这里打卡“网红”景点、住进特色民宿、品尝特色美食。人民网也走进安仁古镇,开启“打卡之旅”,体验这座独具民国风情的“博物馆小镇”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近年来,安仁古镇围绕“世界博物馆小镇”的目标定位,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抓手,秉持“三文”产业(文博、文创、文旅)融合发展思路,严格对标各项创建要求和细则,从体制机制创新、服务质量提升、基础设施完善、旅游业态打造等方面发力,使得景区博物馆IP更加突出、旅游产业体系更加健全。全国独有的“三文”产业融合的文旅特色小镇发展模式不断得到丰富和完善,旅游产业发展质效不断提高,景区居民收入不断提升,旅游品牌效应不断攀升,“百年安仁 馆藏中国”特色文化旅游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共同选择。(王洪江、何皖钰)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