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流井区:童心诵经典 深情颂祖国

2021年09月30日21:04 | 来源:自贡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流井区:童心诵经典 深情颂祖国

  金秋送爽桂飘香,又是一年国庆时。9月30日上午,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伴着整齐嘹亮的诵读声,自流井区曾家岩小学师生通过诵读百年经典,深情祝福伟大祖国。

  “今天我们在这里高声诵读经典,就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希望孩子们通过诵读经典,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并永远不要忘记了那一抹中国红”。活动伊始,学校相关负责人致辞道。

  教师代表深情朗诵的《歌颂祖国的诗》,拉开了诵读的序幕。《三字经》《中华颂》《红领巾,心向党》《我骄傲我是中国娃》《跟我来自贡》……孩子们一篇篇诵读精彩纷呈,稚嫩的声音回荡在校园每一个角落。铿锵有力的诵读声彰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表达着建设祖国的决心。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的热情。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责编:章华维、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