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第27届自贡灯会进入倒计时!将于10月7日闭幕

2021年09月30日11:11 | 来源:自贡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27届自贡灯会进入倒计时!将于10月7日闭幕

  9月29日,记者从自贡华侨城获悉,第27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10月7日收官闭幕。想来却还没有来的游客,可要抓紧时间了。

  10月5日至7日,灯会将推出群星音乐会,为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感受国潮新花样。10月5日晚举办的“说唱趴”中,“新街口组合”“CRT嘻哈女团”“流量女团X4组合”等将悉数登场;10月6日晚的“流行趴”上,实力歌手庄心妍、超月组合、李佳璐、田晶晶等火热开嗓;10月7日晚将举办一场“摇滚趴”,留声机乐队、三十乐队、拾光乐队等众多音乐人届时登台亮相,带领游客“嗨翻天”。

  本次彩灯主题群星音乐会,对比其他同类音乐会,具备“会前可赏灯,会后可游夜”的完整游玩行程,将灯景与音乐完美融合,给游客一个“一举多得”的美妙夜晚。此外,千年盐都的特色美食、精美的彩灯文创产品、国风提灯巡游等内容,将会带给游客全方位的游园体验。(自贡网记者 周姝)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