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天府新区南山国际社区举办第五届浪漫交友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2:1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30日电 (王波)9月29日晚上,四川天府新区菁蓉大厦星光璀璨、热闹非凡,一场大型浪漫交友活动,在这里甜蜜上演。

为满足不同类别、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交友需求,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天府菁蓉大厦综合党委、华阳街道南山国际社区、天府新区华阳商会、四川天府新区民营经济协会共同举办了本次“心随星动 只为遇见”单身交友活动,活动吸引了300余名优秀青年参加。

为保障参与群众的安全,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与嘉宾一一电话确认,并在活动现场设置行程码、健康码、场所码、防疫物品、专业医护人员、临时隔离点等专业措施,全方位守护,男女嘉宾在经过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完成签到后,还需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才能正式入场。

现场布置浪漫十足,星空隧道、浪漫花墙……随着浪漫背景乐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严瞾为此次活动致辞。

严瞾表示,希望参与嘉宾都能借助这个平台展示自我、交流情感、寻觅知音,一起在华阳编织美好幸福的梦想。

此次活动采用“户外+游戏”相结合的安排,通过“玩、吃、嗨”让参与嘉宾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下相识、相知。精心策划满“星”期待、怦然“星”动、“星动”爆表、“星”心相印、“星”的篇章五大环节,让现场的男女嘉宾循序渐进的认识,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参与活跃度,绽放个人魅力。

参与的嘉宾纷纷表示,“很感谢华阳街道组织这次活动,让我们能够有面对面近距离认识大家的一个机会,不仅放心、高效,还能收获意外奖品,‘一举三得’,希望之后能多多举办这类活动。”活动虽然结束,缘分却在继续,为增进单身群众交友联谊,主办方还提前为参与活动的嘉宾提供了线上沟通渠道,鼓励大家持续沟通。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