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房产

9月24日至10月8日 成都公积金中心暂停部分业务办理

2021年09月14日07:44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9月24日至10月8日 成都公积金中心暂停部分业务办理

  1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成都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和系统迭代升级需要,成都公积金中心开展了新一代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新系统)建设工作。按照新系统建设进度,成都公积金中心计划于2021年9月24日17时至2021年10月8日9时进行系统切换,期间暂停部分业务办理。

  停业时间和范围:

  1.2021年9月24日17时至10月8日9时(占用5个工作日)进行系统切换,期间贷款受理业务正常开展,其他各项业务暂停线上线下办理,归集协办银行暂停银行账户收款。

  2.2021年10月8日9时至10月12日17时系统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各项业务实行限量限号预约办理,预约方式另行告知。

  3.2021年10月13日9时起,成都公积金中心各服务大厅和互联网渠道全面恢复业务办理。

  停业期间注意事项:

  1.单位缴存业务注意事项:请各缴存单位及时完成当月汇缴、补缴业务,在成都公积金中心单位网上业务大厅通过“委托扣款”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尽量于2021年9月17日前完成缴款;在成都公积金中心单位网上业务大厅通过“建设银行B2B”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尽量于2021年9月23日18时前完成缴款。若系统切换期间未能及时汇缴、补缴的,可在恢复业务办理后完成。

  2.个人提取业务注意事项:缴存人与成都公积金中心签订了委托提取协议且委托提取时间在2021年9月25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成都公积金中心将于恢复业务办理后对该部分委托提取业务进行处理,提取资金到账时间将有所延后。

  3.个人贷款业务注意事项:贷款受理业务不受影响,缴存人可到成都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或银行贷款受理网点临柜办理。2021年9月22日为9月最后一次公积金贷款发放日。

  2021年9月25日0时至10月7日24时暂停公积金贷款扣款(资阳民生村镇银行除外),10月8日0时至10月12日24时恢复公积金贷款扣款,上述期间不计入逾期。10月13日0时后应还未还款的计入逾期,产生罚息。

  〔特别提醒〕2021年9月25日0时至10月12日24时组合贷款商贷部分正常扣款,请按原还款计划及时足额还款。

  温馨提示:

  1.缴存单位和缴存人可通过成都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成都公积金发布”、微博“成都住房公积金”了解成都公积金中心最新动态消息。

  2.受前期暂停部分业务办理影响,2021年10月8日起一段时间内,成都公积金中心各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可能较多,等待时间可能较长,请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人予以理解,尽量错峰办理业务。(四川新闻网记者 李丹)

(责编:李强强、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