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时政

国台办正告民进党当局:

肆意挑衅、邪恶行径必将招致正义行动

2021年09月06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5日电 (记者任成琦、柴逸扉)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9月3日应询表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两岸不是国与国关系,这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事实。民进党当局抛出夹带“两国论”的言论,不断进行谋“独”挑衅,只会进一步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给广大台湾同胞带来深重灾难。

  有记者问,近日岛内有舆论认为蔡英文提出的“台湾愿承担保卫区域稳定的责任,盼与邻国在和平、稳定且互惠原则下共存”,是将大陆称为“邻国”,实际上是鼓吹“两国论”,对此有何评论?朱凤莲答问时作上述回应。

  她还表示,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肆意的挑衅,邪恶的行径,必将招致正义的行动。

(责编:高红霞、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