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中国安能三局推动“小安能人”秋季入学入托

2021年09月05日11: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全国中小学生迎来开学日。每到秋季入学时,中国安能三局党委把员工子女入学入托的问题当作开学前一段时期的大事来抓,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

针对今年安能员工子女的秋季入学入托问题,中国安能三局成立工作专班,区分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点对点摸清员工子女基本情况,面对面了解入学意愿,建档立册,确保不漏一人。

武汉分公司在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前提下前往江夏区协调对接,开学前派出人员,对军运村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防疫消杀工作。同时,参加学校开学典礼,切实让员工子女在校读得安心。

重庆公司从今年3月起,先后与巴南区教委对接5次,克服需求学校标准高、对接子女住址分散,沟通协调困难等问题,共计解决8名(4名小学,4名幼儿园)员工子女入学入托问题。

成都分公司成立子女入学工作专班,按照线上线下两个层面,多途径发布一手信息,让员工能够及时关注到入学情况。同时,采用内部模拟申报模式,按照驻地教育部门要求,多次全流程运行资料收集、审核、上报三个关键环节。工作专班现场协助审查公司员工子女资料,做到遇有问题,及时通知更改。(赵祖乐、实习生张宇婷)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