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环球影城门票9月14日起开放预订 418元至748元不等

2021年09月02日08:5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球影城门票9月14日起开放预订

昨天傍晚,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度假区内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将采用四级票价结构,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门票,从418元至748元不等。

游客可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小程序、客户联络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及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获取最新票务信息、购买相关产品。其中淡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18元,涵盖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大部分冬季日期;平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528元,涵盖大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部分冬季日期;旺季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638元,涵盖开园当月、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部分暑期日期、部分春季和秋季日期;特定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748元,涵盖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大部分暑期日期。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提供90天滚动价格日历,以方便游客提前规划行程。记者查询价格日历获悉,9月20日至10月1日,开园初期票价执行旺季日门票价格,为638元。

据介绍,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门票定价基于消费者调研和市场调查,根据市场情况并参照行业惯例,依据不同时节采用四级票价结构,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消费选择。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目前所售门票均为单日限定日期门票,仅限所选日期使用,一经售出只限绑定有效身份证件者本人使用,不得转让或转售。

除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的标准票以外,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还将为特殊群体提供优惠,儿童(购票当日3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老年人(购票当日65周岁及以上,含65周岁)以及残障人士(需提供有效残障人士证件)均可享受当日单人门票价约七五折优惠。年龄在3周岁(同行游客购票当日)以下的婴幼儿可以免票进入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记者另获悉,作为官方售票合作伙伴之一,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支付宝小程序已经启动,游客可以打开支付宝搜“环球影城”,点击“北京环球度假区”进入支付宝环球影城小程序,关注收藏后可以便捷地在支付宝首页找到。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广大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游客须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从非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9月1日至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广大游客要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示,园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记者 潘福达)

(责编:袁菡苓、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