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凉山彝族自治州

段毅君: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

2021年09月01日14: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州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打好这轮疫情阻击战,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更有力举措堵塞漏洞,强化协同配合,形成攻坚合力,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物资和工作准备,以严实作风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8月3日,凉山州委书记、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毅君对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

“要着眼长远抓谋划,聚焦城镇化发展和群众所需所期所盼,做细做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生产生活方式,加强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城乡统筹加快补齐生态文明建设短板,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提升改善。”

——8月10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前往会东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不抓营商环境就是失职、抓不好营商环境就是不称职’的理念,敢于正视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充分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做法,找准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聚焦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在净化市场环境、优化政务服务、规范监管执法、加强法治保障等方面补短补差,努力创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奋力开创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8月18日,凉山州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在西昌召开,州委书记段毅君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