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乐山市

马波:把乐山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世代工程”抓下去

2021年09月01日15:2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从严从紧、科学精准、不留死角、压实责任,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8月5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市内部分医疗机构、文旅场所、码头,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事无小大期于利民,做好‘一老一小’工作贵在心行合一。”

——8月17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先后深入市社会福利院、省扶贫基金会乐山分会、市扶贫开发协会、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儿童福利院调研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了解关心关爱“一老一小”工作开展情况。

“把乐山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世代工程’抓下去,共同建设经济繁荣、自然生态、多彩人文、乐山乐水、灵秀博雅的幸福美丽嘉州。”

——8月26日,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