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达州市

邵革军:守护好一方青山碧水,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2021年09月01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底、落实到位,守好基层疫情防控‘前哨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发生逆转。”

——8月1日,达州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赴大竹、渠县等地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9日,达州市召开市委防汛工作专题会,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守护好一方青山碧水,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8月14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赴通川区、开江县和达州高新区调研督导中央、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全市上下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看准方向、找准差距、查明漏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月27日,达州市委书记、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