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德阳市

靳磊:牢记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

2021年09月01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层基础。”

——8月13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旌阳区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变五社”改革试点工作。

“时刻牢记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培训、实演练,全力以赴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8月17日,德阳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8月24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就生态环保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人民网四川频道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