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电子社保卡旅游观光“一卡通”启动

2021年09月01日15:3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成都市电子社保卡旅游观光“一卡通”启动仪式。 四川省邛崃市天台山景区供图
成都市电子社保卡旅游观光“一卡通”启动仪式。 四川省邛崃市天台山景区供图

人民网成都9月1日电 昨日,成都市电子社保卡旅游观光“一卡通”启动仪式在四川省邛崃市天台山景区游客中心举行。

电子社保卡旅游观光“一卡通”,依托电子社保卡线上身份认证、移动金融支付两大安全便利的功能和互联网主流渠道的用户体验优势,通过电子社保卡线上购票、线下扫码入园的方式,把“线上人社”与“线下旅游”相结合,将“惠民”与“共享”相结合,实现消费模式从线下向线上转变,推动“服务一城”向“服务四城”共享转变,在营造邛崃消费新场景、激发邛崃都市圈消费活力的同时,让成德眉资市民感受到更多同城化红利。

活动期间,邛崃天台山景区将提供12000张原价58元的1元特价门票(10月31日前每日投放200张)。凡成德眉资四城的市民朋友,通过天府市民云、微信、云闪付以及各合作银行手机APP申领的电子社保卡,在“景区购票”功能中授权绑定本人社会保障卡银行账户,即可享受“1元畅游”天台山超低价门票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新津区的游客徐女士高兴地说:“我是昨天看到这个消息的,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真的只花了1元钱就抢到了邛崃天台山景区的特价门票。”

来自德阳的游客陈先生说:“希望未来电子社保卡能够开发出更多贴近咱们老百姓生活的线上产品,我很期待。”(刘俊)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