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刘强:攻坚克难稳增长促发展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1年08月30日11: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落实全国抗洪抢险救灾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贯彻省委防汛工作专题会精神,保持应急状态,扎实抓好防汛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召开市委防汛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防汛工作专题会精神,安排部署南充市防汛减灾救灾工作。

“要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南充,让南充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强深入南充顺庆区、嘉陵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不断提高竞争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强深入南充经济开发区调研,实地了解经开区工作推进情况和园区发展情况。

“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搞好预警预测、实施避险转移,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强化科学指挥、确保安全作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防汛减灾救灾工作。”

——8月22日,南充市委书记刘强在阆中督导防汛减灾救灾工作。

“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本次督察的任务要求,坚持边督边改,主动担当作为,推进绿色发展,奋力建设嘉陵江绿色生态经济带示范市。

——8月26日上午,在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后,南充市赓即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贯彻。刘强在会上讲话。

“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增举措、补短板、强优势、添动力,攻坚克难稳增长、促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8月26日下午,南充市委财经委员会2021年第2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