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关注!第十八届西博会9月举行 自贡届时亮相

2021年08月25日16:53 |
小字号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届时,自贡市将组团参加西博会,推出自贡独特优势产业和项目,并参加一系列投资促进、采购贸易和交流活动。目前,自贡市组展备展、参加活动等相关工作正紧张而有序地进行。

西博会起办于2000年,历经20年发展,已成为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和外交服务平台,充分展示和见证了我国的西部机遇、西部成就和西部潜力。世界各国政府机构、商协会和企业纷纷借助西博会平台,与西部各地开展务实合作。在上一届西博会上,自贡以“开放新天地,自贡新气象”为主题进行了全面展示,参加了近40项子活动,进一步加快自贡对外开放步伐。

本届西博会以“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机遇”为主题,展览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计划设10个主题展馆、4个专业展。期间将举办第十八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第十六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等一系列活动。

今年4月,自贡市受邀参加本届西博会并随后启动前期准备工作。此次自贡馆展位位于西博城4号馆。同时,西博城外墙幕墙和4号馆前门套位置将设置自贡城市展示宣传,并在展会的多个重要位置设置系列自贡彩灯灯组。期间,自贡将积极参加一系列经贸交流活动。目前,参加本届西博会的各级各部门正积极准备,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参会。(自贡网记者 欧亚非)

来源:自贡网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章华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