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市州

自贡市召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座谈会

2021年08月24日13:17 | 来源:自贡网
小字号
原标题:自贡市召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座谈会

  近日,自贡市召开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座谈会,市金融工作局、市农业农村局、人行市中心支行、自贡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银行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乡村振兴的背景情况和政策,着重介绍自贡市推进乡村振兴的金融需求,就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辅导,各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金融系统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坚持以市场化运作为导向、以政策扶持为引导、以防控金融风险为底线,聚焦重点领域,深化改革创新,建立完善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体系、组织体系、产品体系,建立健全多渠道资金供给体系,加强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加大对乡村振兴领域的支持力度,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金融需求。

  会议强调,全市金融机构务必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加强对乡村振兴有关政策,尤其是金融政策的学习;要主动谋划,明确突出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职能,充分借助政策支持加强业务创新;要抓好落实,持续发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不断推进自贡市乡村振兴及经济社会有力发展。(自贡网记者 王乐乐)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