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总投资超1.5亿元 泸州高铁新城片区将新增4条道路

2021年08月24日17:18 | 来源:大听网
小字号
原标题:总投资超1.5亿元 泸州高铁新城片区将新增4条道路

  随着泸州高铁站投用,周边道路设施也正在提档升级。8月23日,记者从泸州市发展改革委获悉:高铁新城片区支路项目(一期局部)已获批,我市将新增4条城市道路,连接高铁站、客运中心、机场、高速公路。

  据了解,高铁新城片区支路项目(一期局部)位于泸州城北高铁新城片区,包含城市道路4条,道路全长2610米。其中:

  ■规划一路:长839米,宽24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

  ■栖云南路:长1007米,宽16米,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

  ■柏水路:长504米,宽12米,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

  ■明志路(泸职校附属幼儿园段):长260米,宽9米,双向2车道,设计时速20公里。

  同时将配套建设管网、照明、绿化和交通设施等工程。

  据悉,项目总投资约1.58亿元,建设工期25个月(2021年11月—2023年11月)。

  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审批科科长何勤表示,作为高铁新城城市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高铁新城城市道路网络系统和区域配套服务功能,实现与高铁站、客运中心、机场、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各大枢纽的快速联系。(记者 周珏帆 杨尚威供图)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