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自贡首批“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试点项目正式上线

2021年08月20日17:17 |
小字号

8月20日,自贡市财政局召开自贡市“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试点项目上线运行培训会上,当天首批3个试点项目正式上线,实现完成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阶段性成果。

会上,自贡市残联对机动轮椅车燃油补贴和残疾人适配基本型辅助器具补贴两个试点项目,自贡市教体局对县级教育扶贫救助基金试点项目上线运行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全面建成运行“一卡通”监管平台也是今年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头号工程”,自贡市上线的3个试点项目承担着为全市所有“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建设项目全面上线积累经验的重任。

会议要求,各区县和市级部门要务必确保试点项目实施快、效果明显,同时,各部门、各区县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相关工作任务,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也为自贡市“一卡通”阳光审批项目全面运行提供工作经验。

会上还对试点项目上线进行了专题讲解和现场演示。(自贡网记者 王乐乐)

来源:自贡网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