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蜀道集团征集Logo标识!10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2021年08月17日11:43 |
小字号

8月16日,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道集团”)在官方网站发布“征集令”,向社会公开征集LOGO标识设计方案,优秀方案将获得1万-10万不等的奖励。

据了解,设计方案征集时间从8月16日至9月3日;投稿作品要求原创,主题应充分结合蜀道元素,体现蜀道文化特色。对于投稿的设计方案,蜀道集团将通过大众评选、专家评选等方式,评选出获奖作品。

今年5月28日揭牌成立的蜀道集团,是重组整合四川交投集团和四川铁投集团,通过新设合并方式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作为全省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蜀道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建设领域具有全球竞争力,业务涵盖公路铁路投资建设运营、相关多元产业(交通工程建设、交通物流、交通服务、交通沿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程设计咨询等)、智慧交通、产融结合四大板块。截至2021年6月,所属各级全资和控股企业332家,员工约5万人,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资产近9100亿元,净资产超2800亿元;投资建设运营高速公路总里程超9900公里,投资建设运营铁路总里程近6900公里;拥有4家3A级境内信用评级主体和四川路桥、四川成渝、深冷股份3家上市公司,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省级交通企业“第一方阵”。(川观新闻记者 王眉灵)

来源:川观新闻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