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武磊百场“里程碑”表现尚可

2021年08月16日09:3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磊百场“里程碑”表现尚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重返西甲的西班牙人队迎来了新赛季西甲联赛的首场比赛,在客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队。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场,这也是他代表西班牙人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作为“升班马”,西班牙人队的对手是上赛季西甲第11名奥萨苏纳队。赛前一天,武磊进入比赛大名单,并最终在比赛开始前搭档球队的头号射手德托马斯首发出场。

  在比赛中,武磊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没有进球和射门,但是为队友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一次是他在禁区弧顶处送出直传,队友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另一次是他在左路送出传中,德托马斯鱼跃冲顶,可惜没有顶到皮球。踢了63分钟后,武磊被换下。时隔一个赛季再次在西甲亮相,能够在客场踢平实力比自己强的球队,对西班牙人队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始。

  这场比赛是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同时也是他代表西班牙人队参加的第50场西甲比赛。经历了上赛季在西乙的不如意后,如今能够在重返西甲后的首场比赛中就首发出场,武磊本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赛后,西班牙人俱乐部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用中文向武磊表示祝贺。(北京日报记者 李立)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