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四川能投风电雪山风电场获 “AAAAA”级称号

2021年08月16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雪山风电场的黄昏

人民网成都8月16日电 (王波)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电业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四川能投集团所属的雪山风电场项目以优异业绩在全国2488家风电场中脱颖而出,荣获华中地区四川省第一名,这也是2020年度华中地区四川省唯一一个荣获AAAAA级称号的风电场。

2020年度电业行业风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华中地区四川省前10名

一直以来,四川能投集团及所属风电公司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理念,聚焦核心生产经营指标,顺应新发展理念要求,抓实抓细生产建设各项工作的主要着力点,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通过持续深化对标管理、狠抓设备精细化管理、不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等多项扎实有效的举措,所属各风电场增发电量效果明显,生产指标持续向好。在全省参加本次对标评比的项目中,四川能投集团有四个风电项目位列前十,四川能投风电公司鲁北风电场也在本次对标评比中取得了华中地区四川省“AAA级”奖项的好成绩。

(责编:乔一蝶(实习生)、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