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财经

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队

2021年08月12日09: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巴黎8月10日电  (记者肖亚卓)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10日晚间正式公布了阿根廷前锋梅西加盟的消息。双方签约两年,并包含第三年的续约选项,梅西将身披30号球衣代表巴黎圣日耳曼队出战。

  34岁的梅西此前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自从13岁加盟该俱乐部青训营后,他在这里一步步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并6次获得金球奖。

  梅西一共为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线队出战778场比赛,打进672粒进球,是队史最佳射手,同时他也以474粒进球成为西甲历史最佳射手。

  8月5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布公告称,由于“经济上和西甲相关规定方面的障碍”,梅西将不再为巴塞罗那队效力。

  这个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前皇家马德里队队长拉莫斯、意大利队守门员多纳鲁马、前利物浦队中场维纳尔杜姆以及梅西都是在与原俱乐部合同到期后免签加盟。


  《 人民日报 》( 2021年08月12日 16 版)
(责编:李强强、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