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谢谢你!成都人

2021年08月11日15: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冒着高温开展核酸检测。芳草街道供图
冒着高温开展核酸检测。芳草街道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11日电 (朱虹)今日15时起,成都市青羊区光华街道优品道曦岸、高新区石羊街道都城雅颂居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与上述两中风险区相关的封闭区、封控区全部解除管控。

7月27日,成都人迎来今夏第一轮高温考验的同时,也迎来了疫情的考验。疫情很突然,但敌不过成都人的从容应对;病毒虽狡猾,但赢不了成都人的睿智高效。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管控服务、医疗救治、群防群控……疫情发生后,成都这座拥有20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迅速反应,一系列有序防控动作,让封控区内外的成都人都有了安全感。

带着满满的安全感,回望过去14天,让我们用一组图感谢那些坚守岗位的成都人、那些默默付出的成都人,还有永远乐观积极的成都人!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