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广安市岳池县:面对面听民声解民忧

2021年08月10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安市岳池县龙孔镇来龙街道钉子厂小区居民冯万华终于解开了心里的“疙瘩”。以前,他所住的小区内道路破损严重,一到下雨天,路面就泥泞不堪,严重影响居民出行。

今年3月底,冯万华在来龙街道例行开展的“面对面”接访时向镇上反映了这一情况。该镇迅速组织社区人员、居民代表等商讨解决方案。

10天后,一个以政府投资为主、居民集资补充的路面硬化工程动土开工。一个月后,工程竣工通过验收,原本坑洼不平的泥巴路,被改造成了平整干净的水泥路。

这是岳池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面对面”接访、街头问政、村头问政等方式收集意见建议,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一个缩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岳池县共走访群众240229户,收集问题2222个,解决2057个。(贺樊丽)

(责编:李强强、薛育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