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科技

华为:鸿蒙系统升级用户已超5000万

2021年08月10日09:05 | 来源:人民网 原创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鸿蒙系统升级用户已超5000万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赵超)据华为官方消息,截至8月6日,华为鸿蒙系统的升级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

  华为鸿蒙系统于今年6月2日正式发布。据介绍,鸿蒙系统是新一代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统一的语言。鸿蒙系统更便捷、更流畅、更安全,通过分布式技术让一套系统满足大大小小多种设备需求,实现弹性部署;将N个设备组合成1个“超级终端”,硬件互助、资源共享,根据个人需求自由调用。

  今年7月初,华为方面表示鸿蒙系统的升级人数已经到达了3000万,平均每秒就有8个用户升级。

  华为公司此前预计,到2021年底,搭载鸿蒙的设备数量将达3亿台,其中华为设备超过2亿台,面向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各类终端设备数量超过1亿台。

  华为方面表示, 目前已经有20多款不同型号的华为手机可升级鸿蒙系统。在鸿蒙生态方面,已有美的、科大讯飞、苏泊尔等300多家合作伙伴加入鸿蒙生态,预计2021年有40多个主流品牌成为鸿蒙体验的新入口。

(责编:李强强、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