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新闻资讯

四川眉山: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落户彭山

2021年08月03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彭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仪式。彭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3日电 今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与上海杉杉锂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采取云签约方式签订了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眉山市彭山区。

据介绍,该项目固定资产投资80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二期建设周期各16个月,达产后,将成为全球最大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基地,有助于眉山新能源产业集成发展。

近年来,已经有多个投资数百亿的新能源电池项目在眉山落地,眉山正在全力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杉杉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将进一步贴近客户,深度融入四川新能源产业,促进眉山新能源产业集聚,助力眉山市打造 “新能源强市”。(赵祖乐、温选鹏、实习生张宇婷)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