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体育

今日看点:跳水体操冲金 田径寻求突破

2021年08月03日09:1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跳水体操冲金 田径寻求突破

  今天是东京奥运会第11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将在跳水、体操、皮划艇等项目上冲击金牌。此外,谢震业、王铮期待在田径赛场上实现突破。

  今天下午,跳水将进行第六个项目——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此前联袂赢得双人金牌的王宗源和谢思埸将同场竞技,成为夺金“双保险”。

  今天是体操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子单杠、男子双杠和女子平衡木3项决赛。在男子单杠项目上,邹敬园曾获得2017年和2018年世锦赛冠军;在女子平衡木项目上,管晨辰和唐茜靖在资格赛上位列前两名,夺冠希望不小。

  皮划艇静水项目今天将产生女子皮艇200米单人和500米双人,男子皮艇1000米单人和男子划艇1000米双人4枚金牌。在这些项目中,中国选手都晋级了半决赛,其中在男子划艇1000米双人项目上,刘浩/郑鹏飞在预赛中排名第一。他俩曾在2019年赢得多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田径赛场上,中国选手也有机会争取奖牌。在女子链球决赛中,34岁的老将王铮将冲击奖牌。在预赛中,她投出74米29,排名第二。男子200米预赛和半决赛将分别在今天上午和晚上进行,名将谢震业将参加角逐。他曾表示,将竭尽全力冲击决赛资格。男子110米栏将在今晚进行预赛,31岁的老将谢文骏将第三次亮相奥运赛场。(北京日报记者 赵晓松)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