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综合栏目>>政商动态

爱心之“花”在这群平均年龄67岁的奶奶们指尖绽放

2021年08月02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奶奶们在现场制作花朵。温江宣传部供图
奶奶们在现场制作花朵。温江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成都8月2日电 灰白的头发和鲜艳的花朵,苍老的面容和熟练的手工,一朵朵美丽的“花朵”在奶奶们的指尖绽放。近日,成都温江举办“YOU感·社区角的小福美”十项主题活动,而永宁街道城武社区活动参加者们是平均年龄超过67岁的老人,她们现场做丝网花,产品义卖所得将用于帮助困难群体。

据悉,今年74岁高龄的贾太蓉是义卖手工活动的发起人,2011年她发起成立了“丝缘手工坊协会”。据不完全统计,过去10年间贾太蓉和伙伴们用她们的一双双巧手,总计做了数千件产品,义卖所得扣除进原材料的费用全部用于做慈善。

“最近大家都比较忙,经常加班赶工。” 贾太蓉表示,教师节快要到了,打算做一批产品在教师节前后义卖。目前,协会成员中年龄最大的已是85岁高龄,最小的也有55岁,平均年龄超过67岁。(吴舒婷)

奶奶们制作的花朵。温江宣传部供图
奶奶们制作的花朵。温江宣传部供图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