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刘坪:紧扣高质量发展办学,瞄准紧缺性人才办学

2021年07月3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当前,阿坝职业学院距离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还有差距短板,前进路上依然有许多新的‘雪山’‘草地’需要穿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希望学院锚定习近平总书记‘培养更多专业技能型实用人才’重要指示要求,围绕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紧扣‘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新目标,紧盯现代化大学办学,紧扣高质量发展办学,瞄准紧缺性人才办学,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3日下午,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在阿坝职业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圆满完成大会选举。各位党员代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选举,做到坚持原则,坚定立场,不以个人的好恶为导向,不以个人的亲疏为转移,确保选举成功。对有碍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的言行,要敢于批评制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要及时予以回应说明,统一全体代表的思想认识,确保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7月28日晚,阿坝州委召开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党员大会,州委书记刘坪主持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