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遂宁市

李江: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是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

2021年07月30日10:2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在党的百年征程中,遂宁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精神、战天斗地的豪情、鞠躬尽瘁的作为在遂州大地铺陈开一道壮美的风景。一届又一届遂宁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一代又一代遂宁人民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战胜贫困、建成全面小康,奠定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征程的坚实基础,为百年党史恢弘画卷增添了‘遂宁色彩’。”

——7月7日,遂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围绕国家教育政策指引、遂宁产业发展方向、学生兴趣专长,认真分析职业教育‘是什么’‘干什么’‘需什么’,深入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切实在专业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加大改革力度,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努力为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实用型、技术型专业人才。”

——7月9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在市城区调研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做好防汛减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

——7月14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在市城区督导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水电气等民生保障及涪江河长制工作情况。

“要注重特色,加强重点学科建设,不断做强特色优势学科,提高治疗水平和区域影响力,带动全市医疗水平和医院实力的整体提升。”

——7月21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在市城区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是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快推进我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项目建设,努力弥补我市医疗资源布局短板,进一步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7月2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船山区、遂宁经开区调研督导民生重点项目工作。

“要坚定不移地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闯关夺隘披荆斩棘的勇气、挑重担啃硬骨头的担当、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当好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人’。”

——7月2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