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市州书记报道集>>成都市

范锐平:吸引更多创新企业和科研机构“揭榜挂帅”

2021年07月30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启航新征程、奋进现代化,要始终坚持新思想指引新理念导航,以为国家担当的力度标定城市发展的高度。要站政治之高、谋历史之远、领时代之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公园城市建设全过程各领域,让城市自然有序生长,加快建设以创新为新动能的未来城市、以协调为新优势的极核城市、以绿色为新形态的公园城市、以开放为新引擎的枢纽城市、以共享为新局面的生活城市、以安全为新特质的韧性城市,打造标定时代发展高度、承载美好生活向往的可持续发展世界城市。”

——7月2日,成都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都与陇南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经贸文化交流频繁密切,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独特优势,在基础设施、社区治理、文化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交流,相互成就、共同发展,共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为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月13日,成都市与陇南市签署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甘肃省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出席。

“要创新体制机制,聚焦主导产业和未来产业‘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吸引更多创新企业和科研机构‘揭榜挂帅’。”

——7月14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前往成都高新区调研,宣讲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