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

柯尊平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审议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

2021年07月27日07:16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审议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

7月26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第64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专题研究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四川省委员会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该工作方案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从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对标开展主题活动、扎实做好宣传报道、深化理论研究阐释7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柯尊平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重要阵地的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田向利出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曲木史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钟勉、李昌平、杜和平、祝春秀、杨克宁,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兰开驰出席会议。(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婷)

(责编:袁菡苓、罗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